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5-16 【字体:

  5月16日,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大兴区残联举办了以“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 营造文明进步社会环境”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理事孟冬岭出席。

       文艺汇演以舞蹈《安塞腰鼓》的美妙舞姿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区各街、镇220余位残疾朋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一个个精彩节目表达出他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通过精彩的文艺汇演,弘扬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了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

开始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牟育著理事长在致辞中向广大残疾人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长期支持帮助弱势群体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工作在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有温度的事业、高尚的事业,关系民生,关系文明,对新时代下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合影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