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医疗专家基层义诊 康复服务进家庭

文章来源:大兴残联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4-28 【字体:

  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 4月27日, 大兴区残联在庞各庄镇南小营村开展了以“加强残疾预防,健康助力小康”为主题的医疗专家基层义诊、康复服务进家庭活动,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理事胡庆福带领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诊1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十余名来自区人民医院、仁和医院、广安门中医院的中医科、骨科、消化科、心内科等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和残疾人朋友进行义诊服务,内容包括现场医疗、提出合理可行的就医方案和健康指导,义诊服务200余人次。现场发放了残疾预防宣传手册并为残疾朋友提供辅具申请服务,20余名残疾朋友申请辅具32件。

  志愿者图为志愿者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残疾朋友和村民们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使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一对一”、“零距离”、“心贴心”的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