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组织自救互救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17 【字体:

  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为了让残疾朋友们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 7月17日,特邀大兴区急救中心稽老师来温馨家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有30名残疾人员和6名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应急救护培训。

自救互救图为自救互救急救知识培训现场

  老师讲了救护新概念,自救互救基本知识,包括心梗、溺水、高热、鼻出血心肺复苏以及突发事件救护技能等。为了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各项救护技巧、掌握要领,老师和学员们在现场展开了深入互动,对运送病人、拍出气管异物、心肺复苏进行了实操演练、手把手向大家传授了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师的举例贴近事实,大家互动也很自然。
  通过培训广大残疾朋友们学到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方法,增强了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他们在遭遇意外情况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救护技能,从而达到有效提延长救助时间和生命的目的,在日后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中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自救互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