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提前完成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7 【字体:



  8月3日,大兴区残联经过20多天紧张有序的加班加点突击工作,提前7天完成了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任务。本次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是为扎实推进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做好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残联厅【2012】33号)要求,按照市残联统一工作部署开展的,共817人符合标准。

  区残联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实施,一是及时召开镇、街残联理事长会,传达有关文件和市残联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大兴区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工作有目标、有措施、有步骤地进行;二是成立由理事长任组长,残联有关部门为成员的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三是抓好培训工作,为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信息采集工作的准确率;四是在信息采集中,严格工作程序,确保数据质量,充分发挥乡、村两级残疾人工作联络员的作用,逐村进行信息采集,做到人员数目清、基本情况清、服务需求清,保证情况真实,数据可靠。五是抓好信息录入工作,大兴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保证了信息录入快速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