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天宫院街道“健康小屋”为精神障碍患者送上贴心服务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5-07-2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为增强天宫院街道“健康小屋”的功能性和服务性,为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送上贴心服务,7月22日,街道工委张新跃书记和高瑞昆副主任与大兴区北臧村镇卫生院的院长、医生就“健康小屋”的扩展功能和作用在街道视频会议室进行会议讨论。街道居民事务科、计生办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健康小屋”是天宫院街道的一项惠民政策,今后将充分利用医院的专业知识和街道残联的管理运营,每天有医生为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免费药品发放和服药指导,为病患和家属们提供心理辅导和康复咨询,使精神障碍患者能够尽早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为了给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与帮助,下一步,天宫院街道将会集结、调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吸收更多的社会力量,通过开展社区劳动康复、心理压力疏导、定期组织公益活动等方式,扩大“健康小屋”的影响力,引起社会对精神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度,将为民服务做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