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关爱健康,关爱残疾老人——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为残疾人免费体检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郭艳花   发表时间:2015-07-23 【字体:

图为体检登记现场图为体检现场


    7月20至22日,为加强残疾人对健康的重视,避免残上加病使生活更加困难,天宫院街道残联联合北臧村镇中心卫生院,对辖区内残疾人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活动。

    为保障残疾人的安全,街道残联要求每个社区的专干、专职都必须全程陪同,各个社区的残疾人分开检查并安排专车接送。这次体检的项目包括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肝功、肾功、尿常规等检查。体检过程中医生耐心地询问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并详细讲解了慢性疾病的预防知识,如何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怎样降低疾病的发病率、提高生活质量。

    参加体检的残疾人不仅了解了一些慢性病知识,更知道了自己的身体现状,他们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和医生们的耐心讲解,希望以后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