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瀛海镇残联温馨家园开展“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孙丽丽   发表时间:2015-08-06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为加强残疾人法制宣传工作,教育、引导残疾人自觉学法、知法、用法、守法,营造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8月6日上午,瀛海镇残联温馨家园开展“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肖蕊律师带来一场法律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及法律常识展开,并向参会残疾人发放了200余册法律实用小册子。讲座结束后残疾人对律师的服务做满意度评价,有的残疾人单独向律师咨询了相关政策法规。

    通过“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为更多残疾人提供普法宣传和现场法律服务,并对残疾人的维权事项进行评估指导,更有助于提高残疾人的法治观念,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