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安定镇残联通过党群工作站强化服务残疾人意识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安定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5-10-09 【字体:

图为讨论现场图为讨论现场


    为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服务残疾人的工作水平,大兴区安定镇残联,从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残疾人的意识、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出发,充分利用镇党委以各联村党总支建立的党群工作站开展活动。10月8日上午,在第二联村党群工作站,组织了附近5个村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就镇残联对专职委员考核机制,谈认识、提建议,并对如何提高服务残疾人水平进行了讨论。

    专职委员们都能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他们认为镇残联对专职委员加强管理、建立考核制度,是对专职委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促进,同时督促了专职委员们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服务水平。此次讨论对镇残联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