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黄村镇刘一职康站组织康复人员开展精神病卫生宣传和防治知识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黄村   发表时间:2016-10-1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0日是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维护残疾人家庭的稳定,针对精神患者及家属,黄村镇刘一职康站组织康复人员开展精神卫生宣传和防治知识的活动,现场近40余名康复朋友们参加。

  工作人员提前约谈患者的家属及时了解掌握患者目前病情情况,并在活动现场组织患者和家属进行学习,并同时以影片、图片多种宣传材料的形式对患者用药的知识以及对患者的安全防范等问题进行宣传,提高患者家属的预知能力和控制能力。

  精神卫生又称心理卫生或心理健康,精神疾病是指预防精神疾病的发现,如果早发现,早治疗,许多精神疾病是容易痊愈的,再有适当的治疗和社会的支持,精神疾病患者会很快康复的,让他们都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都可以融入到社会,重归于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