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残疾人群众体育“流动大讲堂” 走进大兴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张颖   发表时间:2016-11-0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1月3日下午,大兴区残联在职康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残疾人群众体育“流动大讲堂”活动,来自部分街道的100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中,北京体育大学的黄鹏老师以PPT课件的形式,从运动医学角度,针对残疾人日常锻炼的误区,以及如何科学健身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同时通过发放《残疾人科学运动健身指导手册》,填写《群众体育需求调查表》,使残疾人对照自身状况,扬长避短,进行科学健身,受到了现场家属和残疾人的纷纷好评。

  为让残疾人更加直观的理解科学运动健身,在专业运动老师的带领下,现场进行了实操体验演示,零距离、一对一进行指导教学,让残疾人在简单的动作中掌握正确健身的要领,在运动中找到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