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聋人协会开展“防聋治聋、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聋协、大兴区残联组联部    作者:大兴区聋协、大兴区残联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7-03-02 【字体:

爱耳日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3月1日上午,在第18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大兴区聋人协会在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防聋治聋、从我做起”的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聋人朋友们亲手发放宣传手册,强化了家长对新生儿防聋治聋的思想和行动,对公众爱耳、护耳起到一定的警醒作用。此次活动发放“爱耳日”的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解释20余人次。

  聋人协会此次选在妇幼保健院做防聋治聋知识宣传,一是因为妇幼保健院是准妈妈们常去必去的地方,可以宣传到位,提高大家对新生儿听力预防和检查的重视。二是因为有专业的医生做解答、指导,使得此次宣传活动更有意义。

  此次爱耳日宣传活动总体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聋协的朋友们勇于走出家门,敢于与大家沟通,使大家对听力障碍的朋友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保护听力的认识有了极大提高。同时,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