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北臧村镇残联开展牛轧糖制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大兴区北臧村镇残联    作者:北臧村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14 【字体:

  3月13日上午,为了丰富残疾人的业余爱好,大兴区北臧村镇残疾人温馨家园邀请兴丰惠民社会工作服务团队老师为残疾人培训牛轧糖的制作培训班,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残疾人参加。

制作牛轧糖图为手工制作活动现场

  活动中,烘焙老师早准备好了制作牛轧糖所需的各种工具和全部材料。老师首先给大家演示了一遍牛轧糖的做法,融化黄油和棉花糖、加奶粉、搅拌冷冻,一步步下来大家也很快投入到牛轧糖制作环节中,在老师的指导协助下,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很快香喷喷的糖果一一新鲜出炉了。待其冷却后,大家小心翼翼地把牛轧糖切好品尝,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脸上溢满了快乐和幸福。

  通过这次培训让残疾人勇敢尝试新事物接触新技能的一项体验活动,自己动手来做平时需要花钱买的食物,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还放松了心情,体验了收获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