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仁和镇举办残疾人森林徒步大赛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毛冉   发表时间:2019-10-31 【字体: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残疾人的精神文明水平,仁和镇残联协同镇党建办和镇民政科,于10月29日上午在顺义区滨河森林公园举办“党建引领,不忘初心”2019年仁和镇残疾人森林徒步大赛。顺义区残联、仁和镇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十月的滨河森林公园秋意正浓,来自仁和镇25个代表队的10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残联专干集结于此,带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徒步大赛。开幕式上,仁和镇河南村温馨家园艺术团的残疾人表演了开场舞《冬奥来了!》。随后,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形式,对于残联政策、民政政策、党建知识以及冬残奥会知识做了现场互动,不仅使残疾人了解了民生政策,也使残疾人感受到冬奥会不屈不挠的精神,为2020迎接冬残奥会的到来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大家走出家园,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残疾人姚林祎表示:“活动举办的特别好,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变好了,生活富足了!我们残疾人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积极乐观的生活,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