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残联开展“走基层送文艺”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祖爱丽   发表时间:2019-08-23 【字体:


       为了更好的丰富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喜迎新中国70华诞,近日,北京市残疾人“走基层·送文艺”活动走进我区李桥镇王家场村,为当地200余名残疾人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有《美丽中国》《梅花香自苦寒来》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编排的大型舞蹈,有残疾人朋友以冬奥为主题创作的《话冬残奥》《相约冬奥相约北京》等优秀作品,还有板胡、快板、笛子独奏等基层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近年来,顺义区高度重视残疾人文化工作,将残疾人需求纳入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残疾人提供更为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保证基层残疾人每年至少参与一次文化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残疾人共享文化文艺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