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依华渔具杯”北京市首届残健融合钓鱼比赛开赛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祖爱丽   发表时间:2019-05-15 【字体:

  5月15日,由市体育局、市残联主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体育总会、市钓鱼协会、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承办,顺义区体育局、区残联、区钓鱼协会协办的“依华渔具杯”北京市首届残健融合钓鱼比赛在顺义区钓鱼协会培训基地开赛。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市残疾人事业募捐工作管理中心、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董维军,市钓鱼协会副秘书长刘振龙,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区体育局副局长杨金萌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张楠主持。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残疾人与健全人代表共1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演奏国歌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晓东致欢迎词,张亮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自强脱贫  残健共享”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开展的残疾人和健全人钓鱼比赛,旨在促进残健融合,让更多的残疾人共享社会成果。现场配备了手语老师,为聋哑残疾人进行全程手语翻译,活动分别录取健全人和残疾人前15名。

与获奖残疾人合影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残健融合钓鱼比赛拉开了顺义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序幕,区残联以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契机,将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职康项目手工制作、对口帮扶辅助器具捐赠、残疾人文化演出等系列活动,弘扬扶残助残风尚,为残疾人搭建平台展示自我,促进残健交流融合,营造助残舆论氛围,让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让融合共享发展理念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广大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