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胜利街道残联非遗文化(剪纸)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胜利街道    作者:金花莲   发表时间:2017-07-1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自6月2日至7月17日,共计12期的非遗文化(剪纸)进社区活动在怡馨一活动室圆满结束。

  本次剪纸进社区活动是我街道残联联合顺义区残联、顺义区肢残协会共同举办,主讲人是顺义区肢残协会的李会荣主席,她先后为我辖区内80余名残疾人讲解了剪纸的专业技法,把他们带入富有创造精神的剪纸世界,为他们的生活开辟了新天地。

  另外,本次剪纸进社区活动的目的之一是为顺义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选取后备人才,通过12期的课程,我们发现许多对剪纸这门艺术感兴趣残疾朋友,带着这份热情和继续对剪纸这门艺术的钻研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我街道残疾朋友一定能在剪纸这门技艺上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