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仁和镇第三次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23 【字体:

  图为:顺义区仁和镇第三次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会现场

  图为:顺义区仁和镇第三次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会现场

  8月23日,顺义区仁和镇残联召开了第三次残疾人换届选举工作会,区残联党组书记李殿宗、副理事长吴建海、仁和镇主管领导及68名残疾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仁和镇残联第二届主席团主席李春辉同志做了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仁和镇残联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工作报告得到了全体代表的一致认可。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第三次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成员11名。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出席顺义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的5名代表。接着,顺义区残联党组书记李殿宗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仁和镇残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最后,仁和镇残联新一届理事长李素香同志做讲话,她表示仁和镇残联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