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牛栏山镇顺利完成残疾人就业状况调查摸底工作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27 【字体:

   8月8日,顺义区牛栏山镇残疾人联合会正式启动残疾人就业状况调查工作,该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牛栏山镇残联对22个村358位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进行初步调查、排摸,了解对象的就业情况;第二阶段,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协助镇残联将在排摸的基础上,入户走访未就业的残疾人,了解对象家庭状况、未就业的原因、有无就业需求及就业条件等情况;第三阶段,镇残联将逐一分析走访的情况,对有就业需求、有就业能力的对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并积极推荐就业。

  截止目前为止,牛栏山镇残联已经顺利完成第一、第二阶段的就业信息摸底工作。第三阶段的开展培训和推荐就业工作也在逐步展开中。下一步,牛栏山镇残联将着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实施工作,坚持把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作为残疾人就业的工作重点,多举措推动镇域内更多的残疾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