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胜利街道残联开展“爱耳日,关心耳”公益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2-28 【字体:

  今年“全国爱耳日”的主题是:“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顺义区胜利街道残联特在节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主题为“爱耳日,关心耳”的公益健康讲座活动,辖区内老年人和部分轻度听力残疾人踊跃参加。

  讲座请顺义区医院耳鼻喉科专家为辖区居民从三大部分进行讲解:一是耳朵的基本轮廓和功能;二是详细讲解生活中用耳卫生、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三是讲述听力残疾人在用耳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大家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从中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提高对耳朵的关注和爱护,从小处关注,防止各种耳病发生。

  除了本次主题讲座,顺义区各级残联还提前为今年的“全国爱耳日”精心设计了宣传板报,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辖区内居民宣传、推广爱耳护耳的健康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