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政协委员调研残疾人工作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作者:祖爱丽   发表时间:2013-09-27 【字体:

  图为:调研组参观扶贫基地蔬菜包装车间

图为调研组参观扶贫基地蔬菜包装车间

  9月27日,顺义区政协委员调研组一行34人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于庆丰、区政协副主任闫志广的带领下调研区内残疾人工作,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陪同。首先,委员们来到大孙各庄镇残疾人扶贫基地,参观了生产包装车间和种植蔬菜大棚,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扶贫基地的运营和扶助残疾人情况的讲解。其次,调研组来到牛栏山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对园内的爱心超市、康复室、健身室、图书馆等进行了参观。随后,在温馨家园内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振军理事长汇报了区内残疾人工作。于区长和闫主席对更好的开展区内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真正实现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全覆盖;二是要增加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关爱;三是努力提高残疾人的就业率,让更多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助残氛围更加浓郁;五是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多关注残疾人事业,多宣传一些残疾人自强典型,让更多的人理解尊重残疾人。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谋取更实在的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