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召开2014年残疾人专职委员教育培训动员会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作者:彭倩   发表时间:2014-08-0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在全市开展残疾人专职委员网络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区内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业务能力和为残服务水平,顺义区残联于7月31日,召开了2014年残疾人专职委员教育培训工作动员会,全区25个街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协管员及新招聘的25名温馨家园管理人员参加动员会。顺义区残联副理事长刘兆宽、副处调研员吴建海、戴华昌出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处调研员吴建海介绍了实行残疾人专职委员在线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在线学习是一个灵活性很强的学习方式,既不耽误本职工作,又可以充实残疾人工作方面的知识,一举两得,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第一批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25个街镇的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协管员及新招聘的25名温馨家园管理人员共计110人,满足了不低于区内专职委员人数20%的要求。为确保在线学习的长效运行,区残联确定了一名负责人来组织第一批参陪人员的报名及培训学习工作。

  下一步,区残联将在8月30日前,完成第一批学员的网上报名工作,并定期对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将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下去,通过几批的培训学习,实现将区内所有残疾人专职委员都纳入到在线学习系统内,在完善专职委员的知识结构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区内残疾人专职委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