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举办残疾人职康劳动“手工坊”义卖活动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作者:彭倩   发表时间:2015-07-2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7月25日,由顺义区残联联合顺义区易之道公共事务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在顺义区华联购物中心二层举办了残疾人职康劳动“手工坊”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的手工艺品包括品种多样的丝网花和功能各异的串珠作品共计340余件,全部由区内木林镇职康站、北小营镇职康站、天竺镇职康站、胜利街道职康站、北石槽镇职康站残疾人康复对象亲手制作。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吸引了许多在商场购物的百姓们。当听说这些工艺品是由残疾人所做,他们纷纷感慨于残疾人的心灵手巧,很多人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手工艺品,为残疾人朋友献一份爱心。活动当天,共卖出手工艺品94件,共计2490元。卖出的每一件工艺品都记有制作者的名字,以便将所得收入返还到职康站的残疾人手中。

    此次活动,是通过政府购买的方式为区内职康学员搭建了一个职康作品的销售平台,帮助残疾人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增加收入,减轻一些家庭经济负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