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木林职康站举办中秋节特别活动

文章来源:顺义区木林镇残联    作者:谢丽娟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9月21日,顺义区木林镇职康站举办“团圆中秋·和快乐一起飞”活动。中秋月圆之夜富有团圆美满之意,学员们一起学习了中秋节的含义与由来。老师通过嫦娥奔月、吴桂伐树的小故事吸引眼球,又引用古人咏月诗句来加深学员们对中秋节的理解。

    老师与学员们一起制作月饼,大家根据各自喜欢的模具与馅料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从中更加体会到职康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学员们即兴表演起了节目,为这次活动添上了绚烂的一笔。在大家万分期待中,一个个香喷喷的月饼出炉了,学员们在享受之余还不忘分享给木林镇养老院的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提前庆祝了2015年的中秋佳节。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学员们了解了中秋的传统与习俗,懂得了中秋团圆的意义。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大家增强了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表现出了自己的爱心。在闲暇之余,学员们也能够主动去表现自己,展示出自信的一面。而在与老人们分享月饼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