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残联举办重阳节向老人捐赠书画作品活动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作者:彭倩   发表时间:2015-10-21 【字体: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10月20日,顺义区残联联合区文联、燕山文化协会在顺义区高丽营镇夏县营村举办“九九重阳节爱心行动向夏县营村80岁老人捐赠书画活动”。

    此次捐赠的书画作品均是区内残疾人的亲手作品,是残疾人参加今年夏天举办的残疾人书法、绘画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残疾人朋友希望把自己的作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送给老年人朋友,不仅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也希望老年人朋友能够喜欢赠送的书画作品,作为纪念,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夏县营村80岁老人收到残疾人的作品很高兴,对残疾人朋友的书法、绘画作品给予了一致肯定。参加活动的领导希望残疾人朋友们再接再厉,不断实现自己的价值,也祝参加活动的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