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天竺镇残联举办钻石画粘贴比赛

文章来源:天竺镇残联    作者:田卫平   发表时间:2016-12-21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12月21日,天竺镇残联开展了钻石画粘贴比赛活动,看谁最后的作品最完美精致。教师给每个残疾人学员都发了钻石画材料,残疾人学员们纷纷认真地制作着,对于步骤不熟练的残疾人学员,教师给予单独技巧指导,此次活动残疾人学员们非常认真,完全被制作钻石画的过程所吸引。

  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时间虽然长,但是残疾人学员们都在认真的粘贴,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由于钻石画需要花费的时间较长,活动结束后残疾人学员们都把材料带回家继续制作,下次活动时带回成品展示并评比 。

  通过这次活动,发现残疾人学员比之前能够更加认真的去完成作品,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耐心,让他们懂得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有收获,不能半途而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