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光明街道残联举办温馨家园欢乐双庆活动

文章来源:光明街道    作者:王梓绮   发表时间:2017-01-0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顺义区光明街道残联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暨生日会,参加联欢会的的人员有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协管员和残疾人学员及家长。

  大家一起动手做窗花、做花球、和家长一起互动你画我猜,随后“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传出阵阵快乐的歌声和欢笑声,职康站服务人员被工作人员、残疾人及家属簇拥着吹灭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大家围着桌子一起许愿,一起吃蛋糕,一起分享快乐,场面十分温馨。联欢会环节形式新颖,激情欢快雅俗共赏,充分体现了重在参与的和谐、共享氛围;舞台上下笑声连连,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环境;体现了残健共融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联欢会在集体手语《感恩的心》中结束,大家共同期待2017会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