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残联开展2017年度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科    作者:杜晔   发表时间:2017-01-09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1月6日,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党委办公室主任杨西峰和顺义区副区长李向英在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副调研员吴建海的陪同下对顺义区胜利街道和赵全营镇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共慰问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李荣维是胜利街道建南二社区的重度残疾人,李向英副区长了解了情况后关切地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希望她能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难,迎来美好的明天。王晓东理事长表示,残疾人是弱势群体,我们要关心帮助他们,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参加各种活动。李荣维一家人表示感谢多年来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尽量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回报党和政府。

  随后,一行人来到赵全营村刘香兰和赵仲友家,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以良好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残疾人刘香兰表示:这次慰问让残疾人朋友深深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