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胜利街道残联组织参观“白乙化纪念馆”红色景点

文章来源:胜利街道    作者:金花莲   发表时间:2017-06-2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胜利街道残联组织辖区专职委员、残疾人党员参加了怡馨二党总支组织的赴白乙化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纪念馆的讲解员依次从前言、寻求真理、投笔从戎、中大“虎将”等七个版块进行了介绍,党员们都认真参观,每到一个展柜都会驻足上前观看图片上的资料,聚精会神的听讲解员对历史的讲解,看着展厅中一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每一张都承载着一段历史,让党员们心怀感触及鼓舞。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的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