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南彩镇残联开展“庭院式”法律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南彩镇    作者:雒明丽   发表时间:2017-07-0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内残疾人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切实维护残疾人自身权益。近日区残联特邀请盛唐律师事务所盛乃龙律师来到南彩镇双营村和望渠村为残疾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共计100余名残疾人朋友参加。

  盛律师授课方式灵活多样,内容贴近生活,分别就《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土地管理法》等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做到既有法律宣传又结合实际,还有残疾人根据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和疑惑,现场进行解答。

  通过讲座,残疾人明确了自己享有的权利和应该履行的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多多益善,不仅帮助残疾朋友增长了法律知识,对于今后知法、守法和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也很有益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