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义诊咨询活动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08-27 【字体:

  为宣传残疾预防知识,提高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在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8月23日,通州区残联以残疾预防日为契机,联合区妇幼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全国预防日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以“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为主题,分两个阶段开展。一是就儿童康复、儿童心理行为、儿童生长发育、儿童孤独症等领域进行了义诊,对家长们关心的儿童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二是对孕期叶酸防治、出生缺陷预防、儿童发育特征、儿童残疾筛查、儿童康复训练等工作进行了宣教。

  此次活动,向家长普及了儿童残疾筛查和早期干预等相关知识,增强了重点人群残疾预防意识,为减少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义诊咨询现场
图为义诊咨询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