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召开推进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27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3月26日下午,通州区残联召开推进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赤峰市翁牛特旗、兴安盟科右中旗对口帮扶工作,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各部室负责人、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通州区委、区政府帮扶内蒙古三旗工作整体要求和区残联帮扶内蒙古三旗进展情况,对2019年区残联帮扶内蒙古三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残联组联、教就、康复三个部室和15家助残类社会组织与内蒙古三个旗进行对接,对口帮扶工作以康复、就业扶贫为重点,以技能培训为抓手,区残联各部室及社会组织共同形成残联系统扶贫助残合力,助力内蒙古三旗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玉震理事长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残疾人扶贫工作是我们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切实做到工作务实规范,有力度,有效果,高质量完成残疾人脱贫任务;三是要珍惜机会,精准扶贫工作对我们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为残疾人办实事的机会,我们要共同珍惜,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实好。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