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疾人“冬残奥”知识培训及体验班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12-26 【字体:

      为了迎接2022年“冬残奥”的顺利召开,使我区的部分残疾人能充分了解并掌握“冬残奥”相关知识,丰富残疾人冰雪健身及示范体验活动,继而推广普及冬季残奥项目,12月24日上午,区残联针对我区内的30名残疾人举办的“冬残奥”知识培训及体验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蓝调庄园滑雪场的资深滑雪教练徐华等老师为学员们授课,课程主要就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历史知识、滑雪器材及使用、冬残奥会雪上项目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专业人士对各种滑雪器械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展示。

  本次“冬残奥”知识培训及体验班以彰显新时代残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线, 不断动员和号召广大基层残疾人自觉融入身边的冰雪活动,普及冬残奥会和冰雪健身意识,提升残疾人身体素质,让更多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使残疾人得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形成残疾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