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到通州区调研灾后残疾人恢复生产和设施重建情况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31 【字体:

  图为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看望在温馨家园活动的残疾人

图为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看望在温馨家园活动的残疾人

  图为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图为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8月30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理事长吴学文等领导到通州区视察“7.21”特大自然灾害后残疾人恢复生产和设施重建情况。

  市残联领导首先到受灾最严重的通州区张家湾镇温馨家园并看望慰问在此活动的残疾人,还察看了张家湾镇扶贫助残基地——北京世纪环美苗木花卉基地,又前往西集镇扶贫助残基地——同兴宏业生态科技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樱桃园实地了解受灾损失和灾后重建情况。随后,市残联领导听取了通州区残联理事长刘景山关于全区受灾总体情况,温馨家园、扶贫助残基地、残疾人受灾和灾后重建情况,通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和各级残联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吴文彦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通州区残联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温馨家园建设、扶贫助残基地建设、基层残联换届工作以及中小学无障碍改造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州区政府副区长肖志刚和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尹宝宇、理事长刘景山等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