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2-07 【字体:

  12月7日,通州区残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会。会议再次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从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等方面做了辅导。

    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尹宝宇还结合残疾人事业发展史,对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搞好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了回顾,讲了意见,提出了要求。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通州区残联党组连续组织了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干部会、基层理事长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精神,使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要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进一步搞好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建设,为建设首都城市副中心作出努力和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