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召开基层残联组织建设调研成果研讨会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张玉秀   发表时间:2013-09-2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规范基层残联的管理和运行,充分发挥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服务作用,9月25日,通州区残联召开基层残联组织建设调研成果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完善基层残联工作考核、充分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作用的调研成果等三个议题展开讨论。

  会议认真听取了议题负责人员对于调研成果的汇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达成了以下四方面的共识:第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残疾人工作专人负责、服务到位;第二,充实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力量,满足新形势下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需求;第三,加强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奉献意识,全方位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第四,严格标准,把好素质关,筛选优秀、负责、能胜任残疾人工作的残疾人专职委员,从最基层扎实做好残疾人工作。

  陈宏毅理事长强调,调研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查找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残疾人工作向前发展,希望在未来的调研和工作中大家继续坚持务实的态度和作风,不搞形式主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