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玉桥街道残联开展秋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郝爱武   发表时间:2013-09-27 【字体:

  2013年9月27日,通州区玉桥街道残联邀请新华医院两名医生,以志愿者身份到玉桥残联温馨家园开展秋冬季养生知识讲座,就此拉开 “玉桥街道残疾人家庭康复培训学校”的序幕。

  两名医生除讲解秋冬季养生知识外,还现场为残疾人朋友量了血压,解答了他们的提问并为他们发放了健康教育书籍。新华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张站长表示今后将根据残疾人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和实施方案,为残疾人及其亲友提供常态化的家庭康复培训服务。街道残联工作主管领导与辖区的60余名残疾人及亲友、各社区的专职委员、志愿者们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玉桥街道残联表示将会继续通过残疾人家庭康复培训学校的活动,努力使残疾人得到全面康复,早日回归社会。

  图为医生现场为残疾人量血压

图为医生现场为残疾人量血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