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残疾人状况监测入户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马淑利   发表时间:2013-11-13 【字体:

  11月1日通州区残联启动2013年残疾人监测工作,现已顺利完成对所辖6个被监测小区的入户调查,进入问卷的审核阶段。为切实做好此次残疾人监测工作,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通州区残联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

  10月30日,通州区举办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培训班,由北京市统计局督导老师对通州区参加2013年残疾人监测工作的调查员、陪调员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指导与培训。调查过程中,区残联坚持以人为本,注重质量的原则,考虑到上班族平时不在家,并要做到不影响监测家庭正常生活,区残联要求调查工作紧锣密鼓,抓紧时间,周六日不休息,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质量完成监测工作。在经过预约准备后,11月1日早8点全区6个被监测小区同时开始入户调查。

  此次入户调查共完成调查问卷样本量160份,其中成人样本158份,儿童样本2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