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玉桥温馨家园将登街道首届“社区微春晚”舞台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王冀   发表时间:2015-01-30 【字体:

  1月29日上午,北京电视台记者在通州区玉桥街道宣传部长西雪莲的陪同下,来到玉桥温馨家园录制“首届社区微春晚”前期报道,采访了工作人员房超和盲人歌手党红燕。

  2015年,北京电视台联合玉桥街道打造首届街道网络春晚,即“社区微春晚”,玉桥温馨家园师生共同精心编排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和《超越梦想》将登上微春晚的舞台。

  见到记者的到来,温馨家园每一名学员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他们为记者表演了他们即将登台的节目。盲人党红燕在采访中表示,虽然排练很累,但是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因为每一次演出的成功都是大家自强不息的写照。大家会秉持舞台上的这种精神,在舞台下、在日常的生活中努力拼搏,为社会力所能及的作出应有的贡献。

  盲人党红艳在接受记者采访图为盲人党红艳在接受记者采访

  温馨家园工作人员房超说:“一直以来,社会上的很多爱心人士都在物质和精神上支持、帮助着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我们也一直希望能够为这些爱心人士表演一个节目,回馈他们的关爱。透过这个平台,我们一是展示自己这一年来的成果,二是想要号召更多的有心人,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

  街道宣传部西雪莲部长说:“虽然他们的表演称不上专业,但是他们所表现出的自强不息、奋发上进的精神正是社会当下最需要的正能量,我们相信社会上会有更多的人被这种精神所鼓舞。”

  北京电视台记者在拍摄温馨家园学员手工项目康复活动图为北京电视台记者在拍摄温馨家园学员手工项目康复活动

  玉桥温馨家园登上“社区微春晚”的舞台,为在温馨家园学习、生活的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玉桥街道残联理事长表示,这次春晚活动以及北京电视台对温馨家园的关注,必将激励学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坚强乐观、斗志昂扬地在完善自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据悉,采访内容将在1月30日晚上18点4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也可通过关注微信“掌上玉桥”公众号来获取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