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台湖镇重阳节走访慰问残疾老人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贾辰   发表时间:2015-10-21 【字体: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10月21日,恰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通州区台湖镇组织了对全镇440位70岁以上残疾老人的慰问活动,发放养老金50余万元。

    副镇长王雪冬等领导走访慰问了90岁以上的老年残疾人,关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每人送去1万元的养老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老人身边。

    据了解,台湖镇现有在册残疾人2500余人,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占残疾人总数一半。针对台湖镇残疾老年人口数量众多的实际情况,为更好地关心爱护他们,近年来,台湖镇经常开展走访慰问、健康讲座等活动,出台了多项针对老人特别是残疾老人的优补政策,让生活困难残疾老人安享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