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残联参观北京市残疾人事业30周年成就展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许蕾   发表时间:2018-12-29 【字体:

        12月29日,房山区残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首都图书馆参观“与爱同行 融合发展”北京市残疾人事业30周年成就展。

        这次成就展以“幸福号”列车设置的“初心、奋进、融合、风采、智慧、未来”六个站点的形式展现。每个站点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互动等多元化的方式和手段全方位展示残疾人基本权益保障、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创意的设计,详实的内容,吸引了大家的认真观看。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北京市残疾人工作的发展成果,使大家备受鼓舞并表示,作为付出辛勤努力的残疾人工作者,为首都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这份成就是今后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的动力,大家将进一步坚定“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理念,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图为合影留念图为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