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残联集体参观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王安雪   发表时间:2015-03-09 【字体:

  图为全体机关人员参观留影图为全体机关人员参观留影
  图为参观中照片图为参观中照片

    3月6日,房山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参观。这里是中国核科学技术的发祥地,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反应堆研究基地与核燃料生产研究基地,曾为“两弹一艇”的研发作出过历史性贡献。

   参观中,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观摩了反应堆模型,讲解了核科学技术方面的知识,观看了反应我国原子能发展历程和伟大成果的珍贵照片资料与视频,使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中国核工业与科学研究技术的前沿。

    通过参观,大家都在心中涌起了浓浓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房山残疾人事业迈向新台阶,为使残疾人朋友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这一使命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