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到房山区调研

文章来源:长阳镇残联    作者:刘楠   发表时间:2015-07-14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7月9日,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带领市残联优秀党员30余人,到房山区长阳温馨家园进行调研。

    徐捷副书记首先听取了房山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关于全区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参观了长阳温馨家园,查看了康复训练室康复器材的来源和使用情况,参观了书画展厅、法律咨询室、图书室、档案室等。在手工车间,看到康复对象正在加工叠毛巾、图书制作、血样采集卡等简单易学的手工加工项目后,徐捷和优秀党员同志们啧啧称赞,并且与康复对象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收入状况、工作量等。

    徐捷副书记对长阳温馨家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要求温馨家园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