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盲人协会主席霍壮到拱辰街道慰问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拱辰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15 【字体:

图为慰问肢体残疾人史卫国家现场图为慰问肢体残疾人史卫国家现场

图为慰问肢体残疾人郭振亚家现场图为慰问肢体残疾人郭振亚家现场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4日上午,房山区盲人协会主席霍壮、拱辰街道残联理事长刘雪玲一行来到行宫社区走访慰问肢体残疾人史卫国、郭振亚,为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棉被及慰问金。

    霍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叮嘱随行的社区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慰问,残疾人朋友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区盲人协会的关心,他们表示会战胜眼前的困难,努力过上富足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