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残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王心泉   发表时间:2016-12-1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参会党员图为参会党员

  12月16日上午,房山区残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兼副理事长隗福状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区残联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隗福状同志宣读了《中共房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及大会提名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市房山区残联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委员。

  会议要求,区残联机关支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争创一流业绩,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