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残联举办2017年购买助残服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蔡东娟   发表时间:2017-02-24 【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做好我区2017年残疾人购买助残服务项目,2月21日至23日,房山区残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班,区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隗福状作了开班动员。机关各科室、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助残爱心企业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残联社工部、社服中心负责人就购买服务政策、督导、流程进行了讲解,还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陶传进教授和北京七悦社服中心的相关专家就项目财务管理、设计、问题分析、运作、管理、评估等为参训人员  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采取了多种形式授课,包括座谈、小组讨论等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更便于参训人员学习与理解。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念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为做好2017年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和编制2018年购买残疾人服务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