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北京集美卢沟桥商场服务队到房山区良乡镇福港温馨家园职康站进行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良乡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图为康复对象们与集美服务队合影留念图为康复对象们与集美服务队合影留念


    在第27个全国祝残日来临之即,北京集美卢沟桥商场总经理于建伟带领他们的服务队来到良乡镇福港温馨家园职康站进行慰问活动。

    活动中,于总带领工作人员参观了温馨家园职康站的各功能室,并亲切询问康复对象在站的身体、生活及康复情况。于总以及服务队的队员们对康复对象的手工钻石画给予高度的评价。活动的尾声,服务队的队员们将米、油、矿泉水等慰问品送给温馨家园职康站,并向康复对象们表示节日的祝贺,鼓励他们要有自信、好好康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康复对象感受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更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