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开展迎接“国际残疾人日”暨共建双拥模范城文艺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9-11-27 【字体:

       11月26日,为迎接“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和创建双拥模范城,门头沟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市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和400余名助残志愿者、部队官兵、残疾群众共同观看了节目。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向广大残疾人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向北京市残联对门头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以及为门头沟区选派的优秀节目表示感谢。

  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男生独唱《不忘初心》、大型舞蹈《飞天》、吉他弹唱《闪闪的红星》,戏剧舞蹈《打虎上山》、大型舞蹈《千手观音》以及川剧《变脸》等15个由聋人、视力残疾人、肢体残疾人等表演的节目轮番登台,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通过热烈的掌声和无声的手语为每一名表演者鼓掌喝彩。

  这场特殊的演出,残疾人表演者以以独特的艺术创新、自强乐观的精神风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