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2019年首期残疾人面点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9-03-19 【字体:

  3月19日,门头沟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面点培训,今日起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开班,标志着今年门头沟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开班前期,共有66名残疾人报名参加,今年也是开设面点培训以来报名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年。

  区残联计划开设面点培训三期,每期一周,聘请国家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区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老师进行授课。除面点培训外,上半年区残联还将依据残疾人的需求开展美甲、插花、茶艺、手工皂、喜马拉雅主播、3D打印技术等形式多样的培训,特别是区残联就业服务中心还结合实际,在地处深山区的斋堂镇开展柳编培训,送培训进山入村,实现精准服务,精准对接残疾人需求。  

  图为第一期学员合影图为第一期学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