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北京市门头沟区领导慰问一线就业审核人员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8 【字体:

  

  李昕区长到参保金现场视察

  图为李昕区长到门头沟区残保金审核现场视察

  
  8月8日,门头沟区副区长李昕在区残联理事长赵凯、区地税局局长吴鲁平等陪同下,到区残联设在区地税服务大厅的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点了解审核工作进展情况,慰问一线审核人员。

  副区长李昕勉励一线审核工作人员,一方面要积极做好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的宣传,认真做好就业审核工作;二是要人心、细致、周到,热情服务用人单位。在详细了解了今年的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审核工作进度后,副区长李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依法做好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二是要确保审核政策宣传到位,鼓励和促进用人单位开发岗位,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三是区残联与区地税局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就业审核和征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