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李树华到门头沟区调研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27 【字体:

  8月24日,北京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到门头沟区调研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市残联维权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首先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赵凯汇报了全区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整体情况,有关专家详细讲解了无障碍改造设计方案和目前的施工进度情况。 随后,李树华一行到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现场月季园、育园等小区实地查看改造工程情况,并对已经改造完成的无障碍设施进行了初步验收。李树华称赞门头沟区老旧小区无障碍设施改造施工进度走到了全市的前列,并对施工质量表示非常满意。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继续严把质量关,确保无障碍设施的施工质量,让残疾人用着放心,用着满意,切实把这项为残疾人办的实事落到实处。

  

分享到: